體驗文|【妙屋房銀Ag+專利抗菌.防臭洗顏發泡網+備長炭磨腳石--日本製】另類省錢好幫手!媽媽也在不知不覺中變美麗>///<

2017042618:25

這次真的很開心可以體驗到【妙屋房銀Ag+專利抗菌.防臭洗顏發泡網+備長炭磨腳石--日本製】

1.JPG  

說真的,我沒有很愛用洗顏皂洗臉~原因就是每次都要搓好久才會有泡泡,然後洗了沒有什麼效果就丟在一旁沒用了

用條狀的洗面乳~對我來說我又會浪費~不是水會倒太多不然就是倒太少沒辦法整個很起泡~

反正就是把洗臉這件事情弄得很麻煩很不開心就對了~哈

可以試用【妙屋房銀Ag+專利抗菌.防臭洗顏發泡網+備長炭磨腳石--日本製】真的很開心

我想重拾對洗臉皂的熱情~因為以前真的也是很愛買洗臉皂~很喜歡那種不油膩又不會有多餘成分的感覺

現在真的實現願望了!!!喔耶!!

3.JPG

其實使用的方式真的非常簡單(但我仍然抱持著一種非常不可思議的態度)

記得以前使用洗臉皂的經驗就是搓很久~手要夠濕才可以~這個東西怎麼可能一下子就可以達成目標

所以~我跟著說明步驟弄~~這個超強效果連我自己也嚇了一跳~就真的是瞬間!!!!

把洗臉皂放進去之後~泡泡也就產生了!!超神奇地而且好快速!!

對耶~~洗臉這件事情不就是要更快加速時間~更能讓臉變乾淨嗎?

我怎麼會因為它太快速產生細緻泡沫而嚇傻了@@

真的好厲害啦!!讓媽媽我見識到~好久沒感受過的細緻洗臉泡泡!!

還很貼心的有個小圈環~只要有勾勾的地方就可以收好它囉^^

5.jpg  

接著來看一下試用影片~~真實生活呈現~~~


    

原來呀~這個專利抗菌.防臭洗顏發泡網可是大有來頭唷~讓大家來看一下介紹:

  【日本製銀Ag+專利抗菌.防臭洗顏起泡網/發泡網】(擷取自官網)

本產品使用日本專利的天然純銀絲線「妙屋房mju-func®銀纖維」,利用純銀發揮的天然力量,不斷釋出充沛的銀離子,產出非常強的抗菌.防臭功能,即使經過200次洗滌,殺菌效果仍持續不變。

節省又好用

輕輕搓揉即可搓出奶油般綿密細緻的洗臉泡泡,不但節省洗顏料,細緻的泡沫輕鬆帶走臉上髒污,洗完臉好乾淨咕溜咕溜。

抗菌,抑菌好安心

本產品使用純銀的「妙屋房mju-func®銀纖維」,不斷釋出具有超強殺菌能力的銀離子,能在極短時間內殺死所有細菌,並且抑制細菌的繁殖。

專利認證

「妙屋房mju-func®銀纖維」獲得世界各國專利認證,是唯一具有永久殺菌功能的絕佳材料,其專利製程可確保銀的純度,不受氧化.硫化或氯化而變質。

 

可消滅會產生惡臭的黃色葡萄球菌,滅菌率達99%以上。

 

 

對人體安全.安心,永久持續的抗菌功能。

日本製造,安心品質

26a.gif   26a.gif 26a.gif 26a.gif


接著繼續來跟大家介紹一下第二項好物!!這真的算是我目前蠻需要的

每天都要穿著鞋磨來磨去的~腳真的很傷>"<

2.JPG  

這次不只是讓我重拾對洗臉皂的熱情~也讓我腳上的粗繭慢慢消失中~

真的好開心~~(轉圈圈中)~我其實還蠻注重腳上皮膚的啦>////<

對於鞋子的選擇我一般都是選擇便宜又耐穿的~其實沒有很在意到自己的腳到底適不適合

腳後跟~也是被磨得不像話~~一點都沒再保養就是了@@

這次有這麼好的試用機會當然要努力讓腳~變~~美~~麗~~囉

不誇張~經過搓洗之後~粗繭的地方真的變比較好摸了!!雖然粗繭還是有,但摸起來的感覺不太粗糙了

連腳後跟的皮膚摸起來也變得很嫩(都幾歲了還用這種形容詞@@)

剛拿到試用品的時候~還真的讓我有點錯愕~怎麼會是這麼輕的東西~怎麼會有這種效果出現!!

4.jpg  

洗的時候是有點不舒服感~畢竟平常也不會用硬的東西去弄腳皮膚

這次用過之後感覺真棒!!我怎麼會這麼幸運試用到這兩種好物啦!!!

實際影片來一下:(真的是很真實地呈現>///<)


  

它是日本新款【銀+備長炭配方】的輕石,觸感柔細不傷肌膚,可吸附皮膚上多餘的皮脂及污垢,輕鬆去除手肘、膝蓋及足部的老廢角質及粗糙硬皮。

使用過後記得擦個乳液效果會更好噢~而且使用的次數多會越變越小~別擔心,這是正常現象唷

夏天有這兩樣小物真的是很不錯!!可以省水~可以省時間~還可以更漂釀~~多好呀~~

我個人是還蠻喜歡這兩樣商品的,真心推薦給大家使用看看噢^^

 

 

 日本銀纖維銀離子抗菌產品專家-Mju-Func 妙屋房粉絲團》

       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ju.func
 日本銀纖維銀離子抗菌產品專家-Mju-Func 妙屋房 

         http://www.mju-func.com.tw/
 日本銀纖維銀離子抗菌產品專家-Mju-Func 妙屋房》樂天購物 

         www.rakuten.com.tw/shop/mju-func/
 日本製mju-func®銀纖維 專利抗菌.防臭洗顏起泡網/發泡網商品說明:

       http://www.rakuten.com.tw/shop/mju-func/category/57xj0/?l-id=tw_shopcategory_2_3

日本製mju-func®銀纖維 備長炭抗菌.除臭輕石/浮石/磨腳石商品說明:

       http://www.rakuten.com.tw/shop/mju-func/category/uvtd1/?l-id=tw_shopcategory_2_4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