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文|大麥屋有機超市.料理迅速上桌~也給家人安心又健康的好味道!

2016072016:58
這次很高興可以帶著600元的購物金前往重視健康生活的大麥屋門市採購
大麥屋還真的是第一次去~賣的東西好豐富唷~每樣產品都是有機認證過的噢!!
每一樣料理包真的看起來都好好吃噢~而且份量都不算少,更超值的是~價格都非常的親民!!
不只是帶給顧客方便還幫顧客省荷包跟時間,真的好貼心!!
以下就是用600元購物金買到的產品們!! 真的是超級豐富!!


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普羅旺斯雞腿!! 這個是餐廳等級的料理耶
在家居然就可以完成~不買一下怎麼可以!

而且成分以及有效日期還有料理方式都寫得非常仔細
讓我覺得很放心!!可以知道如何煮才可以煮出好味道讓家人品嘗^^

一頓飯裡面怎麼可以少了湯的角色呢!
於是挑了北海道起司濃湯~~~小朋友很愛的湯品之一
內容物也很透明化~沒有含會讓他們倆過敏的食材~

也買了水餃給雙寶們吃^^
由於有兩個寶貝,所以東西選擇性會多一樣主食^^
煮法真的好仔細噢~我還真的是個煮水餃白癡~~哈哈

還有一道我個人也是非常想買的:藥膳醉雞!!
這真的也是餐廳菜色耶~以我的手藝根本煮不出這種菜色@@
食材內容看起來真的都很不便宜~但價格真的很親民!!

會買這麼豐富的菜色主要也是因為他們是100%有機,不添加人工香料,色素以及任何防腐劑
敢做出這樣保證的~真的沒有幾家~

當天採購回到家~已經六點多~算是晚餐時間了
如果說要準備這樣一頓豐富的晚餐~媽媽們大概都是三點多四點多就要開始備菜
幸好大麥屋幫了我一個大忙!!只要解凍後剪開包裝~

然後很慎重的請出電鍋大神~就可以完成!!哈哈
電鍋真的是媽媽們的好朋友!!可以迅速完成多道料理!!

請出我們家的總鋪師~~~我腦公~~通常煎東西都會交給他處理>////<

在大廚很賣力煎雞腿的時候我有幫忙放珍珠丸進電鍋~~~哈

其實煎的時間不用很久~看看這個成品~~~天啊~除了盤子比較不好看之外
根本就跟餐廳的菜色沒兩樣!!還看的到所使用的香料!!佈滿油花的雞腿光看就覺得好讚!!
而且吃起來真的也是跟餐廳一樣好吃!!

還有藥膳醉雞的成品也是~~~看的出來只是用電鍋蒸15分就出爐的菜色嗎~~哈
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可以這麼短的時間內可以變出來!!

水餃也是粒粒飽滿樣!!吃起來也是像現包的一樣!!

半小時內就變出了這麼多樣~大麥屋真的是媽媽的好幫手!!

最後出爐的濃湯也是大家的最愛~真的好好喝~而且用料好實在!!


大麥屋賣的料理包分量真的還蠻足夠的,適合4-5人的份量
不會吃得過飽也不會有浪費情況發生噢!
5個人這樣吃下來~居然600塊而已!!而且還是餐廳菜色,真的很划算噢
如果真的去餐廳吃的話~少說也要破千!!
而且還可以在家自己弄,不需要花很多時間!!
還想找個時間再好好去晃晃呢~~而且也考慮辦會員卡~真的省好多
那天一樣商品就大概差了30-40元了,而且辦卡不貴~只要100元而已噢
真希望家附近也趕快開一家!!

用心經營顧客健康的超市:大麥屋! 推薦給大家噢^^





大麥屋有機超市連結:http://www.barleyhouse.com.tw/v2/offici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