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用文|農純鄉- Mamatea媽媽茶。就算MC來也不怕變不成乳牛囉~

2015061516:36

從Q寶出生到福寶,兩寶我一直都是用母乳灌溉他們的~哈

不過為了母乳也吃盡了不少苦頭!

這次看到農純鄉- Mamatea媽媽茶的試喝活動,還有標榜:這是最漲的媽媽茶

不來嘗試喝一下怎麼可以咧~

00.JPG  

而且真的好幸運還被我抽到可以試喝!!!

11.JPG  

人家說了什麼可以增加母乳量,就拼命的去喝去吃,所以在Q寶出生那年,然後吃到稍微含韭菜就哭

媽媽我真的整個很胖然後又累,挫折感也很重。。程度應該不輸產後憂鬱狀況@@

感覺市面上的茶飲為什麼對我來說都是不會對我有效的

到了生完福寶之後。。我真的就沒有像第一胎那時候一樣,一直去試那些所謂的偏方

就一直多喝魚湯,要說母奶量多麻~好像也還好。。。還真的沒像第一胎那時塞過奶

所以只要MC一來我的奶量就真的少的可憐。。。福寶就會一直哭然後一直掛奶在我身上

這狀況是到現在都還是這樣~一直有點困擾我啦~雖然福寶已經一歲多了,但我的目標是可以餵到兩歲

會想試喝的第二個原因是因為,都是原食材熬煮而成,並非市面上的濃縮汁唷

說真的~食安風暴後。。。我盡量都自己弄,如果非要買都要挑選真材食料有品質保證的!

22.JPG  

食材都是易懂的,而且也免熬煮,開了就可以喝,非常的方便

福寶要喝奶之前的半小時我就會喝一包,都已經餵到一歲多的我~還可以感覺胸部有刺痛感@@

真的非常之神奇。。。

44.JPG

如果要喝熱的也可以噢

66.JPG  

我自己試過之後,馬上跟我妹講。。。她也快生了。。。我跟她商量每個月跟她合買的事情@@

因為真的有效!!這次試喝剛好MC來,整個就是很充足的供應福寶喝

變成他一天下來不會再我身上喝超過三次,之前他都要六次以上。。。媽媽我好累>"<

而且也不難喝唷~媽媽我接受度很高!!

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啦~而且也造福了我妹!

她之後的母乳之路不會像我一樣辛苦了!錢也可以省很多,真的超感謝農純鄉!



,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3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