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|燒瓶子。大肆の鍋(員林店)食材新鮮又美味~口口都是鮮甜阿~大人小孩都會愛!!

2017053022:15

今天端午節~也是下雨天~不能帶雙寶出去跑跑只能好好找間餐廳慰勞一下他們兩個小砰友~

想到之前在網路上好像有看到燒瓶子。大肆の鍋在員林開店的訊息,尤其是那個大紅色傘~真的很吸引我!

於是就決定是那裏吃早午餐了!!沒查過評價就貿然前往~真的不太像是我的作風~哈

一去到那邊~店算是蠻顯眼的~而且還有專屬停車場噢~這真的很重要!!

吃一頓飯要找很久車位的話...會失去想吃的衝動!

一看店門口真的好大器!!

1.JPG

內部的天花板裝潢更是我的愛~哈

直覺就是覺得~~這間我應該選對了!!

2.JPG

其實去的時候沒有很多人~實際上是有讓我遲疑了一下

會懷疑到底是不是評價不好~但工作人員的貼心態度讓我覺得是我想太多~呵呵

很仔細的為我介紹點餐方式跟附餐內容,讓我很容易就了解!

點餐種類真的好多阿~每道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感覺!!

我把點餐單分兩部分拍~比較能夠看得清楚

3-1.JPG

點餐單的第二部分

3-2.JPG

經過工作人員的貼心解說~我們點了湯底是:石頭火鍋,是清湯,但不至於沒味道

因為有兩位小朋友用餐,所以我們盡量避免辣跟燒酒

4.JPG

主餐的部分選了豪華B餐,因為內容物實在是專為我們家兩位小朋友設計的~哈

兩個內心都有濃厚的海鮮魂@@...不管到哪裡就是吃蝦吃蛤蠣這樣~

A餐應該可以四個人吃了~我覺得@@

4-2.JPG

熟食區點了鴨血~

4-3.JPG  

趁老公去結帳的時候~晃到了醬料區~蠻有設計感的耶

而且我原本以為下面的咖啡色小物是擺飾品~沒想到它就是裝醬料的碟子@@

5.JPG

醬料的種類真的好多噢~

其實我真的不常吃鍋物類~印象中的鍋物類醬料區都是擠擠的然後被弄得很亂

這樣擺設跟多種類倒是第一次看見!!所以很喜歡~而且連不常見的豆乳醬也有~讓我超開心的!!

7-1.JPG

 

另外一邊的醬料主要是辣的還有蒜泥類

7-2.JPG  

我真的很愛他們家的醬料~我喜歡的都有!!

9.JPG  

用餐區很寬敞,而且桌與桌之間不會太近也有做適當的隔開措施

這樣就不用太擔心會互相干擾的問題!!

6.JPG 

上菜的速度其實不慢噢~沒過多久服務生就把湯底給送來

先端上的是只有乾鍋跟一些料,湯底是等鍋放好的時候才倒入

10.JPG

 

他們的附餐飲料是可以續杯的,加購的喝完之後也可以續綠茶跟檸檬紅茶噢

還算蠻划算的,而且~飲料不是小杯的那種!!

8.JPG

接下來是上菜盤~看看這個份量!目測應該都比X奶火鍋多了!!

11.JPG

 

放上鍋裡面之後~真的還要分兩次放才放得完@@

17.JPG

附飯是越光米噢~而且不算小碗...我吃一碗就吃到整鍋完

12.JPG

點的滷鴨血也上來了!!好好吃,味道有一點點辣度,但又不會辣到讓你覺得不舒服

而且不油膩也不是一夾就很容易散開的那種~很好吃!!

13.JPG

接下來是附餐的松阪豬肉片~薄到一個極點

而且今天去剛好遇到打卡禮~打卡就可以送一個肉盤~~超級划算的!

14.JPG

...川燙一下就可以吃

18.JPG

 

他們的盤子也很有趣,當我煮好東西放上去的時候更有fu~~我有滿滿的漁獲豐收感!!哈

15.jpg

雞肉也好新鮮~擺盤真的也很講究~看看這個肉質~~嘖嘖~只有讚啦

16.jpg

我真的煮到忘記我裡面有放雞肉@@  大概過了20分鐘有~~吃起來還是非常嫩!!

 19.JPG

接下來重頭戲要出場了~~就是主餐!!!看看這個擺盤~~應該是喜宴才會出現的@@

20.JPG

近拍內容物讓大家看一下~~超澎湃的!!

21.jpg

魚片真的有厚度而且不小片!!

22.JPG

蝦子也很貼心的剝好~

23.JPG

最後還有明治冰淇淋吃到飽唷~不過真的吃不太下了@@

主餐真的可以吃好飽~兩個小朋友也吃得超開心喝的超開心~

end.JPG

今天真的覺得自己真的是找對餐廳了!!

服務態度很好,而且食材也非常新鮮,用餐環境也很舒適,在炎熱的夏天吃火鍋也覺得OK,裡面冷氣很涼!!哈

而且只要你需要服務的時候~服務生就會適時出現!!真的好神奇好貼心!!

像今天想說湯底要沒了正要請服務生幫我們加~他就出現在我們旁邊了!!

續杯飲料的時候~速度也很快~

真的很適合全家或者好友聚餐歐~大家也找機會去吃吃吧^^

 

以上介紹為個人用餐之感受~非受邀體驗文

 

 

燒瓶子。大肆の鍋 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urnthebottle/?ref=page_internal

營業時間:AM11:00-PM01:00
員林新地標:彰化縣員林市大同路二段266號



  •   胃痛 於 2017-07-29 16:56 1F
  • 胃痛說:
    很棒的分享唷!! 也可以來看看我的健康資訊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