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文 | 馨手作-精油手工皂.美麗佳人(潔顏)+愛戀玫瑰(沐浴)從頭到腳都寶貝呵護肌膚!

2016071019:58
這次能夠試用到馨手作-精油手工皂真的很幸運




來介紹一下這兩個近期的美麗實用小幫手:

用途:潔容保濕
適用肌膚:中乾性肌膚。
使用方式:以水與肥皂搓揉出泡泡後即可沐浴或洗顏,清潔後再以水沖淨。
成分:酪梨油、乳油木果脂、米糠油、橄欖油、棕櫚油、椰子油、玉蓉粉、珍珠粉、純水、NaOH、羅馬洋甘菊精油。
產品特色:以能深層清潔、撫平細紋的酪梨油及富含維他命E的米糠油,主導滋潤、修復、保濕;
並添加洋甘菊粉達到鎮定、舒緩肌膚,配合清澈令人振奮的大自然氣息,維持肌膚水分不流失。

【美麗佳人】商品說明:https://www.xin.com.tw/shop/product/C000040.html
  妝廣字號: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30162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311421號


用途:沐浴
適用肌膚:中性肌膚。
使用方式:以水與肥皂搓揉出泡泡後即可沐浴或洗顏,清潔後再以水沖淨。
成分:米糠油、乳油木果脂、橄欖油、棕櫚油、椰子油、澳洲粉紅礦泥、純水、NaOH、玫瑰天竺葵精油。
產品特色:粉紅色系的皂,有玫瑰天竺葵的香氛,綠葉的清香。以乳油木果脂的抗陽光油脂保護,加上榛果油豐富滋養,細緻呵護;緊實,並停止歲月的痕跡。

【愛戀玫瑰】商品說明:https://www.xin.com.tw/shop/product/C000010.html
  妝廣字號: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30162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311421號


老實說~我是個很愛用手工皂的人,尤其是夏天的時候
我覺得手工皂是一樣能夠解決肌膚問題的很大幫手,因為成分都可以依個人需求做選擇與調整
而且也比市售沐浴乳還要來的好用與健康!
看看馨手作-精油手工皂所添加的成分~居然有珍珠粉!!
我還真的沒買過珍珠粉來保養過自己的臉@@
沐浴皂的成分裡面還有紅礦泥以及不便宜的玫瑰天竺葵精油!!
真的都是用最好的來製作!!




而且馨手作-精油手工皂給了很多安心保障!!讓消費者用的安心用的放心!!


妝廣字號: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30162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311421號



我一開始最先使用的就是"愛戀玫瑰"
收到的時候拿回家剛好是下班洗澡時間~
真的很好搓出泡泡唷~才一下子的功夫~沐浴球就充滿泡泡了

來看一下操作影片囉!!


說真的~非常的好洗,洗完之後的肌膚也不緊繃,而且也沒有搔癢感
像有些沐浴乳洗完之後~身體真的會一直抓不停~很難受...就知道自己買錯牌用錯東西
而洗臉皂的部分也是一樣非常好用噢~用完之後臉真的也不會緊繃,就像幫肌膚補充了好幾瓶水一樣!!
味道也好香~跟沐浴皂的香味我都好愛!!
馨手作-精油手工皂真的好神奇~知道我的肌膚欠缺什麼都幫我補充!身體肌膚也出現滑嫩感~
連續使用一個多禮拜真的覺得皮膚狀況越來越好!!!
皮膚狀況被照顧好~心情真的變更好!!不會因為肌膚問題而覺得心情煩悶真的很棒!!
馨手作-精油手工皂真心推薦給大家使用噢!!


 
 
官網圖片與資訊皆擷取自官網
 

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